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到宜阳县调研夏粮收购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8月1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带到宜阳县督导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工作。张五一先后深入到宜阳县粮食局、柳裕粮油购销有限公司、锦粮面业等,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听取宜阳县粮食局夏粮收购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夏粮收购、入库粮食质量、防汛度夏、储粮化学药剂管理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情况。张五一对当前夏粮收购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执行收购政策,维护好售粮农民利益。各收购库点强化为农服务意识,及时兑付农民售粮款,提升农民售粮满意度,保护好种粮农民积极性;二是严把收购入库质量关,确保粮食质量安全。加强对收购库点粮食质量安全的监管,加大对入库粮食的检测力度,确保入库粮食绝对安全;三是尽快落实执法资质,严格履行夏粮收购监督检查职责,要对各类性质入市收购企业实现监管全覆盖,加大对违反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查处力度,确保流通市场健康发展;四是严格按照标准,加快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和根本,与企业的生存发展息息相关,构建双重预防体系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的治本之策,县(市)粮食储备企业要逐步推进,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尤其要做好当前度夏度汛和熏蒸作业工作,切实做到“两个安全”,为“六稳”“六保”贡献力量。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党   

下一篇:市粮食和储备局梳理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