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洛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扎实做好汛期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为切实做好粮食系统汛期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8月17日,洛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置此项工作。

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当前雨情、汛情,把汛期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摆到头等突出位置,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和处置各种突发情况,扎实做好仓储设施及储粮仓库的防雨、防潮、防漏工作尽职尽责做好汛期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

二要做好汛期防火安全工作。由于夏季高温天热,务必重视防火工作,严格按照消防管理的规定,配备足够的消防器材,确保万无一失。

三要做好汛期值班工作。安排好值班班次,确定到人,值班人员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发现险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同时立即上报,县局将组织人员定期和不定期进行抽查,确保全县粮食安全度汛。


上一篇:栾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   

下一篇: 洛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再次安排布置防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