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法规处屈光琳调研员一行来洛进行调研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8月2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法规处一级调研员屈光琳、四级调研员郝宝青来洛进行调研活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陪同调研。25日上午,按照省局服务型行政执法结对帮扶工作安排,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洛龙分局按照各自的执法领域对洛阳亿家香面业有限公司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联合执法检查结束后,屈光琳调研员一行听取了联合执法检查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下午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4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重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七五普法验收、服务型行政执法结对帮扶、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等内容听取了市局机关相关科室和部分粮食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屈光琳调研员一行对大家在座谈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解答和指导。座谈会后,屈光琳调研员一行到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进行了行政执法示范点实地检查和验收。


上一篇:我市组织召开全市粮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