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组织依法行政工作专题学习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9月24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组织依法行政工作专题学习,专题研究部署依法行政工作。学习内容:1.中共洛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印发《李亚同志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2.中共洛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加快推进副中心城市建设重点法治工作安排》的通知;3.中共洛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督查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4.中共洛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洛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协调小组 办公室会议制度和委员会办公室协调工作制度》等四项制度的通知。

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强调,依法行政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体系的优势,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重要一环。在日常工作中要教育引导局机关全体同志树立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强烈意识。要加强四个方面的工作落实好依法行政工作,一是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列为党组中心组学习的第一议题。二是多种形式加强对机关行政人员依法行政的教育。三是加强对局属二级机构单位依法行政工作的督导和检查。三是加强对行政事项的合规性审查。


上一篇: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来洛进行《河南省省级储备   

下一篇:我市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监督工作暨涉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