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汝阳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为深入宣传爱粮节粮和粮食安全,增强全社会爱粮节粮和粮食安全意识,结合2020年“世界粮食日”宣传主题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主体“端牢中国饭碗、共筑全球粮安”,汝阳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世界粮食日”“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汝阳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通过制作横幅、展板、印发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宣传我国粮食政策、法规;小麦、玉米的质量、贮存方法;面粉、大米、食用油的选购、营养健康知识粮食安全等;使广大群众养成爱粮节粮安全的良好习惯。本次宣传活动共共设置宣传咨询台1个,制作宣传横幅1条,展板4块,印发宣传材料100余份。

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农户对我国粮食现状、爱粮节粮和粮食安全方面有了更深的认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张五一一行到新安县抽查储粮安   

下一篇:栾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