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2020年度秋季消防安全培训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1月9日,市局召开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2020年度秋季消防安全培训会,市局机关各科室、各局属事业单位及物业公司共计40余人参会。此次培训由市局产业发展科赵坚同志进行宣讲,从全市粮食行业特点入手,根据过去三年期间系统内安全生产检查和建设实际情况,以各单位在检查中暴露出的隐患为实例,对粮食行业消防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并讲解了消防安全检查的方式方法。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东进行总结发言,提出要从政治高度、履职角度、工作深度、安全制度、视野气度五个方面入手,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各个岗位的责任,着力建设企业的安全文化。此次培训向广大干部职工有效地普及了消防方面的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全系统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水平,有助于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保持稳定。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粮安工程”智能化监   

下一篇: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来洛进行《河南省省级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