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大会师》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1月12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大会师》。电影通过全景式的宏观视角和生动的叙事手法,以红军一、二、四方面军在会宁会师为线索,紧紧围绕决策会师、胜利会师、北上抗日这一重大主题,再现了红军将士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历史画卷,展现了红军长征波澜壮阔、血火硝烟、战胜重重困难,会师甘肃,宣告长征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充分展现了红军战士的伟大信念、钢铁意志和革命情怀,深刻阐释了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呼唤。

通过观影,干部职工重温了红色岁月,对革命先烈进行了缅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巩固了“四个自信”。党员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让这种精神薪火相传,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形势分析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粮安工程”智能化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