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2月4日下午,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宪法知识专题宣讲活动,邀请河南君友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律师,河南省律师协会宪法与行政委员会委员,洛阳市律师协会行政与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依法行政讲师团讲师赵保国律师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题向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宣讲。

赵保国律师运用文字、图片、试题等资料,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制度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毅军同志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专题宣讲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用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专题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今后将扛牢责任、勇于担当,从点滴做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尽心出力。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0年度全市粮食流通   

下一篇:省局对洛阳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服务型行政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