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通知公告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楼消防设备更新及维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海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委托,就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楼消防设备更新及维护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磋商项目名称: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楼消防设备更新及维护项目

二、项目编号HT-ZBDL-202076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预算控制金额30万元。

四、磋商项目简要说明:本项目为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楼消防设备更新及维护项目,本工程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大楼改造主体部分:(消防报警联动主机)升级改造,末端设备(烟感、手报、声光、火灾显示盘等)(不包含信号线等);高层住宅内部消防设施消火栓、报警设备、消防喷淋系统、防火卷帘、消防水泵、喷淋水泵、高位水箱、稳压装置等主要设备维护保养。具体内容详见第三部分  采购内容

1招标范围: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楼消防设备施工范围内全部维修改造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大楼改造主体部分:(消防报警联动主机)升级改造,末端设备(烟感、手报、声光、火灾显示盘等)(不包含信号线等);高层住宅内部消防设施消火栓、报警设备、消防喷淋系统、防火卷帘、消防水泵、喷淋水泵、高位水箱、稳压装置等主要设备维护保养。

2、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历天

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5、安全目标:杜绝死亡事故

6质量保修期: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3

7、缺陷责任期: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3年

五、政府采购政策:支持小微(监狱、残福)企业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应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开标前供应商需提供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响应文件中附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2、投标人须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响应文件中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否则响应文件将不被接受)。

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注册单位与供应商一致)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磋商开启前供应商须提供拟派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在响应文件中附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否则响应文件将不被接受)且无在建项目。本次响应不接受临时建造师(须为本单位人员,提供项目经理与本单位签署的劳动合同,在响应文件中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否则响应文件将不被接受)。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的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四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5、供应商须提供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6、供应商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次竞争性磋商实行资格后审

供应商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在响应文件正副本中。

、本次代理服务费和专家费均由中标人支付。请投标人投标时充分考虑这一因素。

八、获取磋商文件及报名时间:2020110620201112

九、获取磋商文件及报名方式202011 060830分至202011121800分(持本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到海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望春门街交叉口龙泉大厦10层)招标咨询部报名购买磋商文件。本项目磋商文件售价300/份,售出不退。

十、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11160930分(北京时间);

十一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海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望春门街交叉口龙泉大厦10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二本公告已同时在(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公。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三、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称: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英才路32号

联系人:张女士

 话:0379--65913001

十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称:海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望春门街交叉口龙泉大厦10层

联系人:刘女士

 话:0379-64612015-8069/8099    

电子邮箱:htzxzb01@126.com

十五、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20201105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楼消防设备更新及维护项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