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抗疫先进事迹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谱写洛阳绚丽篇章,12月22日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系统中共洛阳市军粮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被授予全市抗疫先进集体、全市抗疫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刘晓畅同志被授予全市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党组抓总,机关党委统筹落实的工作机制,系统内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在防疫防控,稳价保供、社区防疫、应急物资调配等工作中切实发挥组织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帮助对口社区、家属院做好排查、登记、消杀、卫生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最危急时刻,市局克服困难,会同市民政局、市应急管理局分别向南阳、三门峡和平顶山等市紧急调拨省级救灾物资;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向嵩县某部及家属紧急供应食用油2800升,响应市政府号召,为租户减租近10万元。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 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一体推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0年度全市粮食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