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洛宁县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县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为认真做好今年的粮食安全县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安排部署,元月11日下午3点30分,洛宁县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县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专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杨琦同志、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崔卫峰同志、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负责人冯兴文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琦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情况,并站在政治高度对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县粮食安全县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专题会议后,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又立即召开单位会议。会议首先由分管领导安排部署2020年粮食安全县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并对照考核评分表逐项分析,将各项自评材料的收集、汇总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细分到人。随后,冯兴文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把粮食安全放在心上。二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按照考核方案和评分要求,逐项逐条对照落实,补齐短板,分厘必争。三是各相关股室要协调配合,通力合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考核工作。


 

 

上一篇: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新安县开展储粮安全排查整改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张五一一行到新安县抽查储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