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新安县开展储粮安全排查整改省级抽查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月13日下午,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一行8人到新安县开展储粮安全排查整改省级抽查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柴文明等8人陪同,中共新安县委副书记刘军锋、副县长张丽聪陪同。

省抽查组到新安0三一二河南省粮食储备库实地查看了储粮安全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抽查工作组采取听取情况汇报、实地检查、座谈了解、调阅账目等方式展开工作。重点检查了储粮安全日常管理、救灾物资储存、安全生产管理、监管职责落实、企业日常经营及财务风险隐患、粮食行政执法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抽查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政策性粮食承储企业内控管理的具体举措。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各承储企业要切实担负起政策性粮食管理主体责任,确保储粮安全排查任务落细落实,不漏一个问题。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秋冬季粮油和物资储存安全检查,以强化问题整改清零为目标,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切实做好粮食安全工作。


上一篇:嵩县粮食应急供应网点建设稳步推进   

下一篇:洛宁县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县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