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2021年1月1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全会精神纳入党组学习计划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采取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形式,利用网站、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在系统内掀起学习热潮。二是扎实推进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切实承担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牵头单位职责,抓好考核工作的组织协调,制定分解落实省年度粮食安全市长县长责任制目标任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确保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顺利完成。三是推动粮食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引导粮食加工企业拉长产业链条,加速提档升级,丰富产品种类。依托“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加大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和专题宣传力度,努力打造我市粮食品牌。积极组织粮食企业参加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加强产销合作。四是障粮食供应和市场稳定。完善创新保供稳市体制机制,编制应对突发事件预案抓好粮食流通统计、市场监测分析和预警预测,加强粮源组织调度,做好重点地区、重要时段重大节日市场供应工作,确保供应充足、市场平稳。探索军民融合军粮保障新机制,加快推进粮食应急体系和军粮供应体系融合发展,加快建设我市军粮供应区域应急配送中心。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做客《行风热线》栏目   

下一篇:守正创新 乘势而为 奋力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