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嵩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举办粮食业务、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为落实年度学习培训计划,不断促使基层粮食企业职工在粮食管理工作中理论知识、实际操作以及安全生产意识的巩固提升,嵩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通过精心筹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于3月11日组织系统企业班子成员、仓储保化人员、财会人员共50余人在嵩县国家粮食储备库成功举办了粮食业务知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付政霏主任着重从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善于学习,不断提高成就感和自豪感、严明纪律,确保学出振奋感和满足感三个方面对举办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给予充分强调,明确指出,新时期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在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方面凸显重要。加强从业人员的素质提升和技能培训是干好本职工作的前提和必要。要求参加培训的全部学员认真学习,相互交流,通过培训提高综合素质,工作中更好的做到知行合一。

按照培训课程安排,系统业务骨干、中心业务股室负责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副主任王琳琳同志分别就粮食仓储管理方面的政策理论和实际操作、粮食财务方面的政策规范、账务处理、风险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培训学习。培训学习环节结束后,参加培训的粮食保管、检化验人员对国库样板粮仓进行了观摩学习,最后又进行了闭卷考试,来检验培训学习的效果和收获。

上一篇:嵩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贯彻落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   

下一篇:嵩县粮食应急供应网点建设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