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防范化解储粮重大风险工作专题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2021年3月12,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防范化解储粮重大风险工作专题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储粮重大风险化解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储粮安全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涉粮领域的重大风险,坚持运用靶向思维注重分类分层实施, 对症下药,不断提高化解储粮安全隐患的精准性、有效性促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各县(市)要以储粮安全问题排查整改为契机,深入研究粮食库存管理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和办法,健全制度、堵塞漏洞,源头管控、综合施策,对历史遗留问题拿出真招实招,予以解决。要建立常态化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改机制,健全粮食储备运行机制,持续推进粮食执法体系建设,提升粮食企业管理水平。

参加会议的主要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各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部门负责人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市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等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 确定《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