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伊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2021326日,伊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副主任王利强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市局张五一局长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中心当前及下步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心副主任董小丽同志通报了2020年洛阳市储粮企业审计反馈问题情况,并对下步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副主任姚平灿同志传达了县2020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方案,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心主任梁俊辉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找准定位,时刻认清、准确把握当前及今后时期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部署要求,发挥好中心的职能职责,更加积极主动履职,全力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业务素质,多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多学习涉及本部门的专业知识,同时定期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到单位进行专题授课;要强化工作作风,严格请假制度,坚决杜绝“领导安排的事我不会干、不能干”的病态,树立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精神,时刻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拼在一线,以高质量的工作效率,共同奋力开创我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开展粮食质量安全及安   

下一篇:嵩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贯彻落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