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 2021年度清明节、“牡丹文化节”前 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4月2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2021年度清明节、“牡丹文化节”前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暨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局属事业单位及物业公司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传达了4月1日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例会工作精神,通报了我市3月份火灾形势和近期典型消防事故案例,观看了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视频。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东进行总结发言,对节前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要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各级责任、开展专项检查、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加强消防宣传学习、做好节日值班值守、整改清零风险隐患等7个方面为重点,逐条对照、抓好落实,切实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持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转摘自中国政府网)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推出深化“放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