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伊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对全县粮油企业进行全面检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为全面了解和加强粮食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做好县级应急成品粮油、原粮的储备管理及流通统计工作,4月9日,伊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副主任王利强同志带领中心监督检查股、粮食和物资储备股等相关股室人员联合伊川县国志信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到鸦岭、平等、高山等乡镇的粮食收购点,对仓储设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粮食收购质量及品种、价格公示情况、统计台账及数据上报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中为市场经营户发放了粮食经营统计台账,并对其正确填写台账数据进行了详细说明,保证台账准确无误并按时上报。同时把各收购点负责人纳入粮油企业微信群,要求各经营者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行业自律,高质量做好粮食收储工作,共同维护好粮食市场秩序,并把自身经营情况及时发入微信群,做到资源信息共享,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将及时为各个经营户做好全面协调和服务工作。




上一篇:洛阳市粮油质量检测站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粮油质检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开展粮食质量安全及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