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洛阳市粮油质量检测站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粮油质检员检测业务工作现场培训班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按照洛阳市委组织部批准的2021年的培训计划,洛阳市粮油质量检测站于4月6日至4月23日举办了2021年度第一期粮油质检员检测业务工作现场培训班。此次参加培训的粮油质检人员共11名,分别来自洛阳市的四个县的粮食收购企业和济源市粮油质检站。培训内容为:粮油检测基础知识、库存粮食扦样方法、原粮质量指标、储存品质指标及原粮安全卫生项目之一的呕吐毒素快检技术。

通过三周的集中理论知识学习、实地仓库现场扦样演示及粮食各检测项目实操技能的培训,学员们掌握了原粮从扦样到检验的全过程,以及各检测项目技术要点、相关原始记录的填写和测定结果的计算。通过本次培训,统一了检测标准,规范了粮食检验检测流程,真正提高了学员们的实操检测技能,为即将到来的夏粮收购检验工作,奠定了理论和技术基础。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开展粮食质量快检培训   

下一篇:伊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对全县粮油企业进行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