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头条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以案促改暨 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题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8月2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精神。局机关、局属各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630031199_2463.jpg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侯庆军同志传达《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激励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若干措施》、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方同志全文传达江凌同志全市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

1630031252_4398.jpg

 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贯通江凌书记讲话精神,确保将思想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勇于开拓创新、担当作为;要善于学习辩证思维的方式方法,并指导性地开展好工作;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扛起抓发展促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的重大责任,守牢廉洁从政底线,坚定干事创业信心和决心,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追求、更强的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努力在推动洛阳市实现更大发展过程中实现更大担当作为。


上一篇:洛阳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公布“问题清单”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召开建党百年“两优一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