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洛阳市粮食局2013年12月份完成工作及2014年元月份重点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一、12月份完成工作

1、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并结合实际制订了市局2014年度责任目标。

2、积极开展秋粮收购。引导鼓励各类粮食企业积极入市收购新粮,搞活粮食流通。做好业务指导和市场监管,保证了秋粮收购有序推进。

3、开展了冬季粮油安全大普查工作。按照省局要求,在各县(市)粮食局、市承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市局组织储备粮管理中心重点进行了抽查。结果显示:各库点总体粮情较为稳定,储粮基本处于安全状态,粮温正常,粮情稳定,没有发现高水分粮、虫粮以及局部高温等现象。

4、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主食产业化发展。召开了加快推进全市主食产业化和粮油精深加工暨“放心粮油”营销网络建设工作会议,并完成了向省局申报我市2013年主食产业化贷款贴息项目。

5、迎接了省粮食局对我市粮食系统2013年度依法行政责任目标的考评。

6、继续化解改制遗留问题。

二、2014年元月份重点工作

1、指导粮食购销企业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市场粮油及主食产品的生产、购销、调拨、供应工作,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要。

2、认真筹划全市粮食系统2014年度工作。

3、做好2013年度社会粮食食用植物油及油料供需平衡调查工作。

4、做好粮食系统困难职工、困难党员、转业干部、离退休老干部的慰问工作。

5、抓好安全生产及信访工作,确保双节期间系统大局稳定。

6、迎接市委市政府对市局考核,并做好基层单位的年度考核工作。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局认真做好“迎双节”应急储备粮油库存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局认真开展冬季粮油安全大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