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我市举办主食产业化和粮油精深加工知识专题报告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元月10日上午,市粮食局和市粮食行业协会共同在偃师市缑氏镇河南健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洛阳市主食产业化和粮油精深加工知识专题报告会,特别邀请了河南工业大学的赵仁勇教授和陈志成教授就“我国主食产业化的现状及发展趋势探讨”和“粮食加工企业的发展方向与战略定位”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市局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各县(市)粮食局局长、分管局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区其他相关粮食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市粮协面粉和主食产业分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两位教授的报告紧密联系当前粮食行业特别是主食产业和粮食加工业的发展形势,内涵深刻、观点新颖,对于了解掌握相关产业政策、研判我市主食和粮食加工产业发展趋势、研究解决粮食行业的科学快速发展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参会者对我市主食产业和粮食企业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上一篇:偃师市粮食局采取措施确保春节粮油供应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局召开会议部署仓房维修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