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局提出抓好“六服务” 、实现“六保障”,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市粮食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提出,以深入开展“六服务”、“六保障”活动为抓手,搞好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六服务”、“六保障”为:服务夏粮收购,保障粮农增收;服务粮安工程,保障储粮安全;服务宏观调控,保障应急供应;服务粮油质检体系建设,保障居民口粮安全;服务军粮供应,保障部队建设有力;服务企业发展,保障产业提质增效。为扎实开展此项活动,局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开展“六个一”活动。即:每位领导班子成员每月到基层粮食企业当一天职工;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一名困难职工;每位领导班子成员每月到基层县区开展一次专题调研;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帮助粮食基层企业解决一个实际问题;开展一次农户储粮爱粮节粮活动;举办一次粮食知识专题讲座。
上一篇:栾川县粮食局开展春季粮油安全大普查工作   

下一篇:市粮食局召开全市粮食储运暨行业发展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