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栾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总支深入贯彻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有关精神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917日,栾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总支开展9“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在9“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全县主题教育相关方案的通知;二是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三是学习栾川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四是学习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方案;五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六是学习县纪委 监察委关于印发栾川县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并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七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八是缴纳9月份党费。

县局领导强调,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掌握方法。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落下去、把工作做扎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推动,把中央、省、市、县的部署落实到粮食系统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篇:宜阳县粮食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局直属分局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