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宜阳县粮食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9月20日下午,宜阳县粮食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少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少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落实目标任务,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任晓方同志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提升全县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二要把握总体要求。要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三要突出重点对象。必须抓好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的主题教育。四要加强分类指导。五要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功夫下在解难题、抓落实上,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六要落实主体责任。粮食局领导班子要加强对分管领域和部门的督促指导。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要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加快建设高质量“富美宜阳”,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洛宁县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   

下一篇:栾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总支深入贯彻市县“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