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市粮食局举办“放心粮油宣传日”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根据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关于开展201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食安办〔2012〕9号)部署,国家粮食局定于6月18日在全国范围同步举办“放心粮油宣传日”系列活动。按照省粮食局和市食安办的工作要求,市粮食局于6月18日成功举办了以共建诚信家园 同铸食品安全为主题的放心粮油宣传日活动。
    市粮食局紧紧围活动主题,组织洛阳洛粉面业有限公司、洛阳雪龙面业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市粮食局直属分局、洛阳市粮食局储备粮管理中心、洛阳市粮油质量监督检测站、洛阳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和洛阳正品粮油有限公司的40余名工作人员和洛阳市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专家,从早上6点到下午6点,分别在市区周王城广场和青年宫广场设宣传点,集中宣传“放心粮油”活动。我市的部分“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在现场展示了品种丰富的放心粮油产品,发放了数千份放心粮油宣传材料,并为到场市民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讲解和咨询。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展板宣传、产品展示、优劣对比展示、专家咨询、现场服务、发放宣传资料、消费指导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普及粮油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对优劣粮油食品的辨别能力;引导粮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增强质量、安全、诚信和责任意识;促进粮食经销企业加强经营管理,确保粮油商品质量安全,让消费者买得满意、吃得放心。
    市粮食局张国松局长、赵曙光副局长亲临活动现场,并向市民群众现场解答了老百姓关心的粮油食品安全问题。宣传活动受到了市民的欢迎和好评。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市民热情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上一篇:关于开展全市粮食系统军粮质量专项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我市完成春季粮油安全大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