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兴粮
人才兴粮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功举办2022年度仓储管理农产品食品检验业务技能竞赛初赛选拔暨业务培训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粮食行业仓储管理、农产品食品检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检验我市当前仓储管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的业务综合素质,全面锻炼提高业务水平,选拔优秀人才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第八届仓储管理农产品食品检验业务技能竞赛暨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8月12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仓储管理农产品食品检验业务技能竞赛初赛选拔暨业务培训会议。

本次初赛选拔设仓储管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两个工种,共有来自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22名选手参加了初赛选拔及业务培训。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激发调动了全市粮食系统广大职工“学业务、钻技术、练本领”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仓储管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带动了全行业职工综合素质的提升,为促进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规范化管理、确保国家粮食质量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仓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观看生态文明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