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兴粮
人才兴粮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科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4日

  为贯彻落实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洛阳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的通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激励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弘扬宪法精神,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2023年8月11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新任命的2名科级领导干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侯庆军同志监誓,人事科科长高洁同志主持并宣读任命文件。

宣誓现场气氛庄重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在领誓人身旁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通过此次宪法宣誓,进一步增强了新任命科级领导干部的宪法观念、彰显了宪法权威,弘扬了依法治国精神,激励任命干部铭记职责、践行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2023年度 粮食流通统计年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