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

1月30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对《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进行专题学习,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对《报告》进行了全文领学,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最后总结强调:一是局办公室要按报告要求,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等内容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二是各单位各科室要对局、系统各项应急预案进行再研判、再修订,务必明确职责;三是政策法规科要将《报告》中明确的应急法律法规、洛阳市防汛、应急法规进行收集整理,在第一季度安排专题学习;四是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应急演练,所有人都应明确在应急处置时自己应处于哪个位置,身负什么职责;五是要按照《报告》最后一项的要求,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主动学习自救、互救知识,提醒身边人、家人提高应急处置意识。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元宵节趣味活动   

下一篇:洛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到河底镇范店村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