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元宵节趣味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节日文化内在精神和外在形式,进一步增强机关凝聚力、向心力,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弘扬传统文化,过好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机关工会委员精心布置会场,本次趣味活动共分3个部分,分别为“学习强国”组、益智棋类组及运动组。活动现场,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通过“学习强国”双人对战答题、五子棋、跳棋、双人跳绳以及呼啦圈比赛,局机关干部职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这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单位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培养了机关工作人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奋发向上的精神,达到使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的工作效果,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氛围。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习《河南郑州“7.20”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