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党建领航 爱心献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迎接第19个世界献血日,进一步响应洛阳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自愿加入无偿献血行动。6月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耿国宾同志率先到洛阳市市政府采血点,进行无偿献血,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引导和带领身边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6月21日,局机关即将到基层锻炼的年轻干部张佳佳同志、赵坚同志,也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他们说:“无偿献血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能够把自己的血液献出来给需要的人心里感到很快乐!”

献血不仅可以挽救人的生命,同时对献血人的身体健康也颇有益处。通过无偿献血公益行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党员干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为保障急救和医疗临床用血作出一份奉献。

图片2.jpg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五联五促”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局属事业单位激励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