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局属事业单位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大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6月14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局属事业单位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大会。会议由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叶宏彦同志主持,市局机关党委书记侯庆军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瑞丽同志、各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项议程,一是事业单位一把手分别领学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系列制度文件;二是叶宏彦同志通报《关于三起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反网络行为纪律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三是局属事业单位一把手分别就如何履行主体责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进行发言;四是组织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在职人员共23人进行《纪律规矩应知应会100题》测试。

    会上,侯庆军同志讲话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是新时期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局属事业单位要号召干部职工认识上再提高、行动上再落实,迅速掀起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热潮,真正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在事业上、把功夫和本领落实到行动上,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


上一篇:党建领航 爱心献血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市民防馆市气象局观摩学习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