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慈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好全市“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动员视频会议精神。9月2号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

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大力发展慈善事业的部署安排,以“99公益日”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努力巩固我省“99公益日”活动成果,为“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创造新的更好成绩,为我市乡村振兴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侯庆军同志重点讲解了捐款软件的操作流程,指导大家顺利掌握获得“一起捐”小红花的方法、小红花助力、配捐比例等具体内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掌握了项目的操作流程和筹款方式,接下来要积极参与到“99公益日”活动中,奉献爱心,为助力乡村振兴增一分彩、添一份爱,尽自己最大努力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微薄力量支持乡村振兴。

图片1.png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参观“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