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五联五促”联乡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1月9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以选送新驻村第一书记为契机,到栾川县潭头镇胡家村开展“五联五促”联乡村结对共建活动,助力建强基层党组织,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巩固帮扶成果。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一是新到任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原驻村书记进行了工作对接,确保帮扶工作的平稳过渡;二是机关党支部和胡家村党支部就五星支部建设和规范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三是机关帮扶干部实地走访脱贫户家中送政策拉家常,共同谋划家庭建设。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与胡家村党支部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积极参与乡村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助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2.png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送新驻村第一书记入村开展工作   

下一篇:中共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组织系统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