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送新驻村第一书记入村开展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按照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11月9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侯庆军一行,送新驻村第一书记毛少波同志到栾川县潭头镇胡家村正式报到,并与胡家村村委会进行了集体座谈。为保证帮扶工作顺利过渡,侯庆军同志强调:一是要做好工作对接,原驻村第一书记要按上级要求留任至明年1月底,过渡期间新派第一书记先以工作队员身份协助现任第一书记开展工作。二是要尽快将新派第一书记党组织关系转入胡家村党组织,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情况,加强与现任第一书记及村民委员会的沟通,坚决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三是要结对共创形成合力。

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认真落实“干部当代表、单位做后盾”工作要求,支持第一书记坚决做好帮扶政策落实、措施落实、项目落实,汇聚共创“五星”、共图振兴的强大合力。

图片1.png

上一篇:市粮安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到偃师区开展考核工作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五联五促”联乡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