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实干担当促粮安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7日

中共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党支部自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始终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与“粮安先锋”党建品牌相结合,围绕“收好粮、储好粮、管好粮”中心任务,在落实市级储备原粮增储工作上,解难点勇担当,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

8月4日,保障中心业务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洛粮公司宜阳库区雪龙生态园实地调研,开展进企业送政策活动,通过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增储工作的困点难点,积极宣传粮食收储政策,并针对粮食的收购价格、仓储管理及增储工作进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强调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切实把增储收购工作作为当前企业中心任务,确保粮食质量,尽快完成增储任务。一是储备粮轮换主体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政治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克服困难完成增储任务,增加企业效益;二是守好粮食质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一车一检”,严防不合格粮源入库;三是用好价格策略,积极开展市场调查,拓宽收购渠道,吸引优质粮源;四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五是加强岗位巡查,堵塞各业务环节漏洞。六是开展常态化督促指导,及时与中心沟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动市级储备粮增储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1.png

上一篇:军粮公司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拉开“军供服   

下一篇:保障中心开展2023年国情和形势政策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