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军粮公司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拉开“军供服务提升月 争创一流业绩” 活动序幕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7日

8月4日,军粮公司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与军地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结合,确定建军之月8月份为“军供服务提升月”,全面开展“提高服务水平,争创一流业绩”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一是向党员介绍“军供服务提升月”活动方案及相关工作安排,并通报与部队签订的军地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首次开展活动情况。二是全体党员就开展活动月和持续开展军地支部共建活动、军供特色支部创建活动进行了发言、交流与讨论,并安排党员持续深入思考,提出1-2条合理化建议。三是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切实投入活动中,现场开展了 “军供服务提升月,争创一流业绩”承诺书签字活动。

下一步军粮公司支部将梳理意见与建议,并进一步向部队购粮官兵进行告知,征求意见与建议,采取措施,切实做好活动月工作,将军供服务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上一篇:党建引领深入基层 携手联建助企发展   

下一篇:党建引领聚合力 实干担当促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