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搬迁中彰显担当 实干中争创先锋 ——保障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助力应急物资库搬迁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中共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将创建“五星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救灾物资库搬迁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于10月10日组织开展“共话二十大 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成立“党员突击队”,筑牢战斗堡垒强化时间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打赢物资库搬迁攻坚战。

10月11日上午7点30分,救灾物资库搬迁工作顺利开展,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扎实工作、前赴后继,发扬着不畏艰险的精神,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为搬迁一线注入强大正能量,他们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进取精神和使命意识,确保了搬迁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9名党员攻坚克难,25个小时全力以赴,累计装卸设备150余车次,顺利完成34109件应急物资搬迁……每一串数字背后都饱含着中心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凝聚力和战斗力,他们用担当、严谨、执着的精神提前一天完成搬迁任务,取得了时间与质量双胜利。


上一篇:保障中心党员落实“双报到” 下沉社区开展粮食安全   

下一篇: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迎双节——好书悟情怀 幸福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