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保障中心党员落实“双报到” 下沉社区开展粮食安全宣传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10月16日是第43个“世界粮食日”,结合“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保障中心支部党员干部深入曜仪门社区落实“双报到”制度,开展“践行大食物观  保障粮食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超市等,向居民及商户宣传宣讲了“世界粮食日”的由来、节约粮食的意义、粮油食品安全、粮食营养健康小知识以及怎样减少粮食损失等粮食安全科普知识,并组织居民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节粮爱粮小妙招,同时倡导大家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节粮爱粮,不遗余“粒”,号召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教育引导子女树立培养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弘扬中华优良传统美德,增强居民爱惜粮食、珍惜劳动成果的意识。

保障中心支部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爱粮节粮知识,倡导居民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倡导者、“制止浪费”的监督者,使勤俭节约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爱粮节粮的浓厚社会氛围。

图片1.png

上一篇:执法大队开展“爱粮节粮 提高粮食品质 增强法治意   

下一篇:搬迁中彰显担当 实干中争创先锋 ——保障中心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