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领悟红色精神 凝聚爱国力量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118上午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到新安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实地参观见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安县铁门镇土古洞村村容村貌。土古洞村是新安县著名的中国红色教育基地,素有“洛阳南街村”之美誉。一到土古洞村,一股红色文化的气息扑面而来,毛主席语录随处可见,村中各家各户的门头上都镶嵌着毛主席的统一画像,很容易叫人想起大集体时代激情燃烧的挣工分岁月。 在“藏兵洞”,党员们了解了新安古代军事的防御历史,感受到先人的智慧与艰辛;在“毛泽东纪念园”,大家重温了毛主席及革命先烈们建党和创建共和国历史的艰辛历程,了解了土古洞村学马列、学毛著、学雷锋,坚持发展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道路,凝聚人心,艰苦创业,把一个“无水无路无学堂,只有四架山脊梁”的穷村,改变成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历史。

通过参观见学,重温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党员们的精神再一次受到洗礼,思想再一次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奉献,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2.png


上一篇: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下一篇:送法下基层 助推“清廉粮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