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送法下基层 助推“清廉粮企”建设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认真落实“五星”支部创建,五联五促的相关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动“清廉粮企建设,119,执法大队党支部和平等公司党支部洛阳平等仓储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共同召开了“送法下基层——清廉粮企第二次廉情分析暨法制培训会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东,执法大队、平等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聘请的北京盈科(洛阳)律师事务所孟繁茂律师从公司安全消防、法人资格、借款合同、购销合同、购买物业服务、财务报销六个面分析企业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执法大队支部书记许剑通过分析两个涉粮案件,强调“建立健全涉粮全流程监管制度,实现“制度化管粮”;公司仓储部部长文茂清分析了粮食仓储购销各环节存在的风险点;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东同志强调从“创建标杆、建章立制、党建+活动、早行动抓落实”四个方面推动清廉联企建设。

通过本次会议,广大党员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增强了知敬畏守底线意识,下一步,要将清廉联企的创建与购销领域腐败专项整治、粮安考核、国企改革进行有机结合,推进粮企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管理制度健全完善,权力运行规范透明,清廉文化深入人心,粮食安全保障能力显著提升。

图片1.png


上一篇:领悟红色精神 凝聚爱国力量   

下一篇:强化物资保障 彰显应急担当—— 保障中心支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