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侯庆军带队前往孟津、洛宁督导调研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1月30日-3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侯庆军带队前往孟津区国家粮食储备库、会盟粮库和洛宁县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督导调研。

从调研情况看,两个县区都能够按照市局工作部署强化开展节前安全工作,主要领导深入一线组织节前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开展完成安全生产在线培训考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两个县区粮油市场供应和运营情况正常。从调研中也发现了一些不足,如消防巡查记录不完善,微型消防站设施锁柜,室外消火栓缺乏保养维护,库区围墙处枯枝垃圾堆积等。针对发现的问题已要求粮库立行立改,并要求孟津区、洛宁县粮储部门举一反三,深化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

图片8.png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监督落实中央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暨消费帮扶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