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专题学习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隐形变异,不断巡堤检修、培土加固,2月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专题政治学习,传达《2023年度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通报》。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今年是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的第十年,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不正之风得到有效遏制,但四风问题潜滋暗长的土壤还在,反弹回潮的风险犹存。从通报的情况来看,在持续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下,仍有部分党员干部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严重损害党员干部形象和党群干群关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自警自省,从我做起,从小事严起,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机关纪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落实抓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把严的态度亮出来、严的标准立起来、严的纪律执行起来,一以贯之、守正创新,持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站在党的自我革命高度,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上一篇:把稳“五条线” 深入推进粮食执法“大练兵”活动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侯庆军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