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把稳“五条线” 深入推进粮食执法“大练兵”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提升行政执法质量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粮食行政执法能力提升行动、粮食流通监管“铁拳行动”,努力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粮食行政执法队伍,全面提升粮食执法人员办案能力,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2月4日上午组织召开洛阳市粮食行政执法暨“大练兵”工作部署会,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执法监督科科长程冬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安全保障法》,执法大队队长许剑传达了《全市粮食行政执法大练兵活动方案》,同时对“大练兵”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练兵计划等作出明确安排部署。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东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安全保障法》实施、执法改革、提升粮食执法质量等内容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抓稳“五条线”,一是突出政治高线,落实政治学习硬任务;二是把准工作主线,把粮食购销定期巡查工作作为主线;三是守牢执法底线,完成专项检查硬任务;四是深入执法一线,提升执法办案硬质效;五是不越纪法红线,严肃职业道德规范,锻造优良作风。强调要通过开展一系列政治练兵、专业练兵、实战练兵、精准练兵,全面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切实提高执法队伍整体素质,打造一支敢办案、会办案、办铁案的粮食行政执法“铁军”,坚决保障区域粮食安全。 

图片1.png

上一篇:共话初心叙真情 温情走访暖人心——市粮食和物资储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监督落实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