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强化教育培训 提升安全水平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为进一步夯实提升安全管理基础,增强中心干部职工风险辨识能力,2月1日下午,保障中心结合近期安全问题严峻形势和事故教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培训以提升安全管理基础为导向,以提升干部职工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切入点,传达学习了上级安全工作文件精神,观看10部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吸取近期事故教训,统筹发展和安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把学习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安全管理上,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制度,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图片2.png


上一篇:学习仓储业务 提升管储水平 ——保障中心开展粮油   

下一篇:保障中心积极推进年轻同志参与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