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学习仓储业务 提升管储水平 ——保障中心开展粮油仓储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保障中心支部党建为引领,业务能力提升为抓手,依托主责主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业务培训。2月1日下午,中心开展“粮油储藏技术规范”知识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具有多年粮油仓储工作经验的李东红同志主讲。培训主要围绕粮油储藏总体要求,仓储设施与设备的基本要求、粮食进出仓、粮食储藏期间的粮情与品质质量检测、粮食储藏技术、有害生物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课件图文视频并茂,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授课讲解贴近工作实际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加深了对粮食储藏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了技能操作规程及关键环节,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牢记粮食人的初心和使命,提升储备粮监管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2024年中心支部将继续打造“粮安讲堂”学习品牌,加强中心业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粮食仓储管理技能水平,推进中心“粮安先锋”党建品牌建设与业务工作再融合再提高,树立“实干担当”的良好形象。

图片3.png


上一篇:拧紧节前安全阀 全面排查保平安 ——保障中心支部   

下一篇:强化教育培训 提升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