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执法大队开展“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为了加强节前廉政教育,确保廉洁干净过节,2月6日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洛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2023年度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通报》(洛纪通〔2024〕1号)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河南省纪委监委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专题片节前提醒坚决纠治四风问题》;同时,支部书记许剑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严格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实责任。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表示,把党的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党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从严自我要求,忠诚履职尽责。

图片1.png

上一篇:保障中心巡查市级储备粮   

下一篇:上好新年“第一课” 守好廉政“第一关” ——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