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聚焦主责主业 提升能力素质 ——保障中心开展市级储备粮轮换出库业务专题培训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为进一步加强市级储备粮轮换管理,保障中心支部“抓学习、促提升学知识、强本领”为发力点,依托主责主业按照“粮安讲堂”学习安排,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业务培训。2月27日下午,中心开展市级储备粮轮换出库业务过程督导方法专题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市级储备粮轮换政策规定、储备粮轮换业务涉及到的主要政策文件、竞价交易的主要流程以及保障中心在储备粮轮换业务中应做的工作等方面进行

专题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培训课件图文并茂,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授课讲解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强了储备粮油轮换出库各环节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等工作。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认真思考研究,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图片1.png


上一篇:保障中心开展“人人爱岗 敬业有我” 教育活动   

下一篇:军粮公司领导到配送中心项目进行慰问与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