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保障中心开展“人人爱岗 敬业有我” 教育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榜样精神,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爱岗敬业的浓厚氛围228下午,保障中心开展“人人爱岗 敬业有我”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爱岗敬业宣传片,召开“人人爱岗 敬业有我”主题座谈会。

大家一起来到伊滨区物资库,严格落实物资库仓储标准化建设要求,组织对库房制度标准、物资出入库台账、库房消防、物资分区摆放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对市级应急救灾物资进行一一盘点,确保物资数量准确无误。最后对物资仓库开展全方位清扫和库房整理工作。

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齐心协力保障物资库的整洁有序 

通过高标准、高质量的有效整理,仓库面貌焕然一新、物资堆放一目了然、物资台账清晰完善仓库的调配功能充分显现,有效保障了应急物资的快速调拨,为提升应急救援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png

上一篇: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开展《粮食安全保障法》宣   

下一篇:聚焦主责主业 提升能力素质 ——保障中心开展市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