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开展《粮食安全保障法》宣传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群众粮食安全意识,增强老百姓对粮食安全的重视,3月1日下午,洛阳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曜仪门社区开展粮食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超市等,向居民及商户发放《粮食安全保障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宣传页、《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册》,介绍节约粮食的意义、粮油食品安全、粮食营养健康小知识以及怎样减少粮食损失等粮食安全科普知识,倡导大家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节粮爱粮惜粮。活动中,同时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页,让辖区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形成共同关注环境、支持垃圾分类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居民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牢固树立了粮食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为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和保障粮食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png

上一篇:讲好雷锋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   

下一篇:保障中心开展“人人爱岗 敬业有我” 教育活动